神农架拼团购房98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南京接力苏州设房价涨幅红线 年化涨幅不宜超过12%

发布时间: 2016-04-22 10:18:4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602次浏览


上午,南京楼盘市玄武区官方微博称,为加强房地产市场引导,南京将设房价涨幅红线。经多家媒体记者证实,此消息属实。相关指导已写入南京即将出台的调控政策中,后期将由南京市政府统一发布详细材料。

具体来看,南京将对主城六区以及江宁、浦口商品住宅项目按价格区间分类指导,申报均价每平方米2万元以下的,年化涨幅不宜高于12%;每平方米2到3万元的,年化涨幅不宜高于10%;每平方米3万元以上的,年化涨幅不宜高于8%。

除了限价,南京即将出台一系列房地产调控政策中还包括对商品房实施限价、加大土地供应、以及对首付贷等加杠杆行为进行监管。

南京加紧出台调控的背景是该城市房价的持续升温。

据国家统计局本周一发布的最新数据,南京3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3.5%,仅次于合肥楼盘、上海楼盘、深圳楼盘三地,并已连续13个月上涨。同比涨幅则高达17.8%,仅次于北京楼盘、上海、深圳三个一线城市。

南京并不是首个推行限价的城市。3月18日,苏州楼盘市政府出台的“楼市十条”中就指出,为控制房价增长,规定商品房在对外销售时,同批次房源申报价格3个月内不宜调高,6个月内调高幅度不宜超过6%,12个月内不宜超过12%。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