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拼团购房137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好消息!黄冈与武汉将实现公积金互通!

发布时间: 2022-03-30 15:48:53

来源: 整理自黄冈信息

分类: 国内动态

8900次浏览


公积金目前暂未实现全国统一,因此在异地使用公积金受到的限制较多。最近湖北省武汉市与黄冈市传来利好消息,两城将实现公积金互通!

公积金互通

据了解,武汉市与黄冈市近日正式签订了《武汉黄冈住房公积金同城化发展合作协议》。

此次签订的合作协议,主要内容包括进一步深化住房公积金异地互认互贷、优化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互为住房公积金业务办理窗口、建设武汉城市圈住房公积金同城化互联共享平台、住房公积金偿还异地贷款委托扣划业务等五个方面。通过协议实施,将初步形成武汉、黄冈两地住房公积金“政策互同、管理互动、系统互联、数据互享、风险互控、服务互鉴”的同城化工作格局。

今年以来,黄冈住房公积金中心进一步加快融入武汉城市圈同城化发展步伐,积极与城市圈其他住房公积金中心的沟通联系,并于3月中旬完成了武汉城市圈“互为住房公积金业务办理窗口”设置。接下来,将进一步强化“九城即一城”理念,全面推动住房公积金业务跨市通办,让城市圈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更多更好地享受到同城化带来的便利。

这对于广大市民群众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消息!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