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拼团购房197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神农架四季小镇 亲近自然的品质康养住宅

发布时间: 2022-03-29 17:05:31

来源: 神农架楼盘

分类: 楼盘导购

11977次浏览


神农架是中国唯一以“林区”命名的行政区划,在神农架,景观资源是区域最大优势之一。现代人对于康养生活的追求越来越,康养小区的景观资源是基础之一,在神农架,四季小镇是一个拥有天然景观资源的品质康养小区。

神农架四季小镇

坐落于神农架腹地的四季小镇,将康养根植于悠闲的旅居生活中,在流淌的自然生态中,重塑人与自然,自然与建筑的共生关系。从绿色有机的生活场景出发,演绎“造物有灵且美”的自然人居生活美学。

环伺四周,四季小镇的第一美,在于生态。

全区森林覆盖率90%,空气质量优良率98%,负氧离子含量最高峰值为每立方厘米27.21万个。

神农架四季小镇

山苍木秀,小镇的灵气不仅是举目而望,铺天盖地而来的满眼松翠,还有潜移默化的鲜氧浸润,连呼吸,都成为一种润物无声的养生方法论,沁透心脾,森呼吸。

“中国最美风景走廊”、“中国最美湿地公园”、“5A级景区”、“华中屋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和生物圈保护区、世界地质公园、世界遗产三大保护制度共同录入的“三冠王”名录遗产地”......无数标签加持,才让小镇有了一步一景的旅居优势。

神农架四季小镇

春天去大九湖喂鹿、夏天在神农林中避暑、秋天看落叶松把群山染黄、冬天去神农架国际滑雪场滑雪......

将平凡生活的日常,变为诗与远方的浪漫,定居小镇,每一步,都像走在旅行的路上。

神农架柏杉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率先洞见原生态度假胜地——神农架的康养生产力,于群山腹地打造了一处集吃、行、游、购、娱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康旅标杆巨著——约23万方的四季小镇。

神农架四季小镇

除了天然的地理优势外,小镇荟萃高端酒店、洋房、别墅、商业街、康养中心、企业进阶中心、生态景观长廊七大业态,其中高端酒店约4.3万平方米、商业街约1万平方米、度假住区17.3万平方米。

神农架四季小镇

除此之外,小镇还建立了社区医院,引入具有资质的医生和护士,为小镇客群提供医疗服务,健康监测、评估、调理等保健服务;同时,项目更依托神农架天然中草药宝库优势,提供中医咨询等服务。

神农架四季小镇

神农架四季小镇

超脱自然之外,更注重人类精神文化的搭建,提供生活的便利度,当身心如悦时,原生和现代建筑相融的烟火生活,才是心灵深处所追寻的精神原乡。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