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拼团购房210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鲁能集团提出绿色发展新主张

发布时间: 2016-04-28 10:21:58

来源:

分类: 本网原创

888次浏览


本报讯 :4月22日,第47个世界地球日,鲁能集团在北京举行“美丽地球 绿色家园”--4·22发布会,响应国家绿色发展号召,阐明企业绿色理念和举措。

发布会以纪录片《我们的地球,我们的地球日》作为开场,介绍了鲁能集团开展“美丽地球 绿色家园”系列行动的情况。

鲁能集团副总经理蓝海表示,保护美丽地球,建设绿色家园,是每个社会公民的神圣使命和重大责任,鲁能责无旁贷,将系统定位企业绿色发展的内涵与外延,勇于担当绿色地产“倡导者”的角色。

业内人士对此举给予高度评价:“鲁能集团率先开展各项活动,推广宣传世界地球日,其表率和示范作用彰显了作为央企所承担的社会责任。”事实上,早在国家绿色发展战略提出之前,鲁能集团就已走在绿色发展道路上。在北京格拉斯水系生态修复、重庆楼盘水体修复、济南楼盘南城山体公园生态修复、文昌红树林及红珊瑚保护和修复中;在文昌、九寨、长白等文旅项目中,全面植入生态保护理念,对项目所在地进行保护性开发。

鲁能集团方面表示:“将把绿色理念贯穿到产品开发全过程,每一个产品,从论证、策划,到建设、运营,都将生态理念高度融合,形成生态至上的开发标准。今后仍将大力实施生态保护开发,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清华大学等国内外生态研究机构进一步深化合作,切实兑现绿色发展的承诺,做生态自然的守护者。”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