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拼团购房222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济南泉水社区:400米地下深层泉水 滋养健康生活

发布时间: 2016-04-19 10:00:2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438次浏览


连日来,有关水资源污染的话题和触目惊心的相关图片,一度成为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特别是前不久水利部最新一期《地下水月报》公布后,有媒体出现了“超八成地下水不能饮用”这样的数据误读,尽管媒体在后期进行了纠正,水利部也对此作出了科学回应,不少人仍心有余悸。

那么,泉城市民喝的是什么水?记者了解到,济南楼盘虽然身为泉城,但是城区9成的居民用水来自黄河水。而为了打造真正的泉水社区,为业主提供健康的生活用水,经十路至美健康生态社区——蓝石·大溪地仅项目一期,在生活用水系统上就多增加了一千万造价,最终为业主提供水质远超市面上在售矿泉水的深泉水,可与依云水相媲美。

420米岩石层地下水

蓝石·大溪地社区用水全部以供水系统自备井直取岩石层地下水,亿万年未曾被惊动,确保水质澄澈天然。东井、西井两眼深水井平均深度420米,只为开采到更高品质的水源。

300万打造泵房二次提纯

为了更深层的控制水质,保证水的质量,蓝石采用双保险,花费300万元打造泵房进行二次提纯,不添加任何化学制剂,将原水通过多级过滤、紫外线消毒、活水器活化进行处理。其中,水质活化所使用的活水器为日本新泉活水器,运用红外线及特殊材质把水转换成小分子团水,使水分子和各种有益矿物质细化,更有利于人体吸收。

全部供水点均为净水

泵房设备采用不锈钢,从井口到住户终端的管线全部采用食品级不锈钢,保证业主的每一个供水点包括厨房、洗浴、洗衣等管线都是经过处理的净水,一步解决所有用水问题。

年轻态健康水

经检测,蓝石·大溪地所用水源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且含量保持在最佳范围内,能充分满足身体所需,长期饮用能促进人体新陈代谢,保证健康活力。此外,检测结果标明,蓝石·大溪地地下水资源PH值为7.55,呈现弱碱性,有助于调节人体酸碱平衡,使人体的内部达到最佳状态;有助于激活人体细胞,促进代谢废物排出,净化细胞和血液。

国标级饮用水

经济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蓝石·大溪所用水资源色度、PH值、铁、锰、铜、锌、铅、镉、铝等33项进行指标检测,结果显示:蓝石·大溪地所用水资源超过《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达到国家《饮用净水水质标准》。

健康水质带来品质生活。作为泉城至美健康生态社区, 蓝石·大溪地致力于为业主打造健康的生活方式,除了健康饮水,还有25万平私家园林、300亩有机农园、大型社区有机食堂……以完善醇熟的5H健康生活配套,从环境、膳食、饮水、社区营造等方方面面给予业主悉心呵护,打造全龄养生福地。

美好健康的生活,给亲爱的家人。蓝石·大溪地,建筑面积70-162㎡奢适小高层、186-241㎡臻美好洋房,二期最后百席现房,五一交房后全线看涨,即买即住,抢购热线82677777。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