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拼团购房68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走进贝克洛”,探秘如何打造高性能系统门窗

发布时间: 2016-03-05 10:49:3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77次浏览


2016年3月9日,中国幕墙门窗行业将掀起波澜!由中国建筑(601668,股吧)金属结构协会主办、广东贝克洛幕墙门窗系统有限公司协办、广州楼盘城博展览有限公司支持,共同举办 “走进贝克洛”参观活动。本次活动将邀请全国各省市协会、会员单位、地产商、门窗知名企业老总、专家学者等盛大出席,参观全球领先的系统门窗技术应用中心及门窗研发与检测基地。活动还未开启,贝克洛已引起高度关注。

业界精英见证全球领先的系统门窗研发基地雄姿

2016年3月8日-10日,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铝门窗幕墙委员会主办的第22届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暨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开幕在即,“走进贝克洛”活动届时亦将全面启动。

据悉,3月9日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主办的“走进贝克洛”参观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节奏紧凑:

08:30主办方将安排参观嘉宾在广州琶洲展馆、华泰酒店集中出发,贝克洛专车接送,统一前往广东清远楼盘贝克洛的全球领先的生产基地。

10:00开始参观贝克洛的风暴测试区、能效测试区、展示中心、检测中心、培训中心、仓储中心等6大区域。据悉,贝克洛风暴模拟体验区,室外由四台12级风暴模拟仪器组成,仪器开启后将模拟12级风力及雨水,在室外可以明显感受到强烈大风、噪音,但是一旦进入室内,声音基本可以隔绝。查阅相关资料了解到,贝克洛门窗设计强度可抵挡12级强风,阻挡大部分PM2.5,既可以保温节能又可以超强隔音。贝克洛公司坚持原创设计和研发技术,从2002年至今贝克洛只做两件事:研发设计和技术输出,从而成为众多同行效仿的标杆。

12:00-12:40交流座谈会,在清远喜来登酒店举行。

12:40-14:00主办方为酬谢广大客户的长期关怀和鼎力支持,举办招待午宴,杯觥交错,共襄盛举。

14:00由清远接送嘉宾返回广州,“走进贝克洛”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走进贝克洛,告诉你一个亚太领先的门窗幕墙品牌

据悉,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组织各界精英访问广东贝克洛幕墙门窗系统有限公司示范基地,主要目的是在市场推广优质铝合金门窗,进一步推动我国铝合金门窗行业的整体发展水准,而贝克洛多年以来以工匠精神打造的铝合金门窗,早已成为高品质的代名词和精品的标杆。

贝克洛拥有全球领先的系统门窗技术应用中心及门窗研发与检测基地,提供创新和技术领先的产品解决方案,涵盖建筑外立面门窗系统、阳光房系统、遮阳和户外围护系统。

全球化的系统材料研发和供应链采购管理体系,满足欧盟CE和美国ASTM门窗技术执行标准。

耗资高达两亿元,打造全球领先的系统门窗技术应用中心及门窗研发与检测基地,专注于为不同建筑应用环境外立面的门窗及户外结构提供产品应用解决方案。

通过建立产业联盟、技术共享、共创品牌、互惠互利、新型系统门窗运营模式,为全国合作伙伴提供优质的系统门窗产品和专业的技术服务!

除了即将举行“走进贝克洛”活动之外,“贝克洛知多少”微信问答活动同期进行,3月2日-3月9日期间,关注贝克洛官方微信即可参与活动

贝克洛官方微信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