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拼团购房140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一号家居网:手掌看装修 品质家装更省钱

发布时间: 2016-05-11 09:29:1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7160次浏览


随时随地用手机看装修工地,妥妥的!

互联对购物的改变是从实体服务转移到线上操作,把储存、运输等需要空间的事情变成了便捷的流程。而家装类别与互联的碰撞,打造出家装O2O领域持续火爆。对于家装业主来说,省心、省钱、品质好是家装体验的优化环节。

环观市面上的种种家装企业,不难发现,家装服务跟进者对家装事项的推进与监督十分重要。通过互联平台向家装服务延伸,很多家装企业都向着这个方向延伸,而能够深化O2O版图的一号家居推出新版服务系统——“工地管家”,把家装服务细化到用户的手掌里。

手握工程实况

一键跟踪家装事项,把家装实景实况、施工状态、工程计划等详细信息都展示在“工地管家”里,即时与各方人员分享报告内容,真正实现了工地追踪的自动化管理。咨询、记录进度、追踪事项、资讯消息,相关问题都能得到对应解决。

推送家装知识

房子一砖一瓦都有不同的结构,对应保养方式不尽相同,业主对于刚装修好的房子并不完全了解科学保养之道,“工地管家”替每个家庭工程都给出装修验收模版,多样化的家装得到量化标准。系统自动传输相应的温馨提示,用户的家装疑问都能得到回答。

优化沟通系统

家装事情涉及人员比较多,业主难以应付众多项目的员工。针对这类问题,“工地管家”以沟通系统为先,以信息科技为桥梁,把家装疑难杂症都排解了。设计部经理、设计师、品质客服、家装顾问、家电设计师、家具设计师、工程总监、工程经理、工程主管、材料主管等关键人物,都透过手机键盘一并找齐。这对比起以前的传统联系,“工地管家”的出现犹如为家装提出了快捷键。

强悍监督使者

传统装修队通常都会有来去匆匆的通病,甚至有业主在收楼后无法找回该工程队,而“工地管家”的出现正好约束了这点。当施工合同告一段落,一号家居将为业主提供后期维护的服务。如果入住过程中有任何与装修相关的问题,“工地管家”团队坚持为业主提供完善服务。

便捷简易操作

每个家庭加入“工地管家”都十分便捷简易,三步到位的快速步骤让业主随心添加工地。首先,进入一号家居服务号;然后,回复“工地”;最后,加入工地,即可添加工地了。这么简单的操作,对于每个智能手机拥有者都是轻轻松松就能解决。

一号家居,12年专业品质家装的经验让她拥有成熟平台,“工地管家”是其诚意优品,全面优化家装产品推进家装进程。交出业主家装体验的圆满答卷后,一号家居北上广深的计划已经初战告捷,上市事项也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这一场关于爱家的变革,才刚刚从这里开始。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