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拼团购房209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大连正源地产:以学习创新开创新未来

发布时间: 2016-05-06 09:40:0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0579次浏览


“我们有能力开创新未来。我们不断学习,汲取新知识,从不自满,相信学习能力是生存能力。我们努力创新,绝不固步自封和自以为是。”在日前举行的正源地产25周年庆暨“五一”劳动节表彰大会上,正源地产创始人富彦斌勉励所有正源员工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通过不断学习,以实干创新,把个人抱负、企业发展与国家前程紧紧连在一起,在推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践中谱写人生事业的华彩篇章。

创建于1991年的正源地产在富彦斌的带领下,全体正源人通过胼手胝足、挥汗如雨的实干,将正源地产创造成了一个充满希望充满活力的企业。如今,正源地产已在北京楼盘、大连、南京楼盘、重庆楼盘、长沙楼盘、西安楼盘、淮南楼盘、廊坊等全国多个城市布局,拥有幸福e家、吉祥e家、尚峰尚水、金融世家、定慧福里、缙云山水等不同系列住宅产品,在建项目近500万平方米,旗下现有地产开发、建筑安装、装饰装修、建材生产运输、门窗加工安装、景观设计安装、物业服务及家居商场等产业公司,资产规模也从零发展为数百亿元。未来的正源地产将继续转型为“开发加服务加投资”三位一体的房地产企业,采取服务化、产业化、金融化、移动互联化的策略,形成房地产、创新空间、等几大业务板块,成为一家真正的跨国企业。

尊尚学习,追求创新是正源地产25年来坚持不懈的企业文化。就如富彦斌所说,“正源地产相信知识是力量,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民族的未来在教育”。富彦斌勉励所有正源人既要读万卷书积累知识,也要行万里路躬身实践;既要立足本职、埋头苦干、诚实劳动,也要开拓进取、敢破敢立,勇于创新。

“正源地产先后解决了十万名劳动者的就业,不仅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还为每一位劳动者提供学习的空间。在公司,我们成立了正源管理学院,富彦斌既是院长又是授课老师,通过定期组织培训,提升员工职业素质与管理能力。” 作为一名在正源地产工作25年的老员工,正源地产董事长惠盛林谈起公司崇尚学习的企业文化时,显得特别自豪。“目前,在正源地产的管理层中,90%的员工具有中、高级专业职称;80%的员工拥有学士、硕士;决策层基本上都拥有博士。”

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仰望星空”只有与“脚踏实地”连在一起才有意义。作为大连市劳模、优秀的青年高级管理人员,正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中申建筑总经理、土木工程博士程万鹏更是感谢正源地产崇尚知识、鼓励学习的企业文化。他说,20年前自己还是一名普通的大学生,如今已经成长为一名总经理。这一切都是因为富彦斌对他的鼓励,所以他不断加强学习,陆续获得了大连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学博士和高级工程师、一级建造师等职业资格证书。“我被大连市政府授予‘大连市劳动模范’称号,被大连市绿色建筑协会、大连市建委聘为技术专家。所有这些成绩都来自于正源地产、来自于富彦斌董事长的教导。”程万鹏说,“富彦斌董事长是我人生的榜样、是我学习的楷模。我相信,我能成为一个对正源地产有用的人,一个充满正能量积极向上的人,一个能为社会为国家做出贡献的人。”

崇尚学习,更注重学以致用。由富彦斌提议,正源地产成立了由土木工程专业博士程万鹏为组长的环保建材科研公关小组,研发出了一项项创新的节能工艺与产品。企业的科技实力和研发能力显著增强,在国家标准、专利、科技奖励、科研课题、工法等指标上取得了突破。这些年,在富彦斌的要求下,正源地产的科研团队积极参与《建设工程施工技术标准》《施工现场临时建筑物技术规范》《钢管混凝土技术规范》等10项国家、行业、省市标准规范的编制工作,实现了将企业技术标准上升为行业规范的目标。在辽宁省成品住宅技术规程申报过程中,因为正源地产的科技创新,成为了申报建筑参与单位,这也是大连唯一的一家以地产建筑企业的身份参与的单位。

在正源地产25周年庆暨“五一”劳动节表彰大会现场,国务院参事、著名经济学家任玉岭和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副秘书长、著名经济学家张立群作为特邀嘉宾,分别对正源地产25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与祝福,对十万余名在正源地产一线工作的劳动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对正源地产在改革开放中通过实干所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的肯定。任玉玲特别对正源地产崇尚学习的企业文化表示赞许,他用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中六个典故鼓励正源人不断学习,勇于创新,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主动提高综合素质,刻苦钻研、一丝不苟,努力掌握新知识、新技术、新本领,充分发挥自身的潜能和价值,用创造性劳动为“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做出新贡献、再创新业绩。

责任编辑: wu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