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拼团购房249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上海市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 2016-04-01 10:38:4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050次浏览


中国证券讯 3月30日下午,上海楼盘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正式启动房地产市场监管工作联席会议机制,部署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工作。上海市住房城乡建设管理委、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市规划国土资源管理局、市工商局、市金融办等部门参加会议。副市长蒋卓庆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据东方早报(博客,微博)旗下“澎湃”3月31日消息,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协同联动,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关于进一步完善本市住房市场体系和保障体系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若干意见》。在为期半年的房地产市场整治行动中,要重点查处虚假房源、虚假广告、炒作房价、诱骗消费者交易等违法违规行为。上海市相关部门将定期召开房地产市场分析会议,发布房地产市场信息。

3月25日,上海市政府正式发布实施上述《若干意见》。由于此次《若干意见》共出台了9条调控楼市的新政,因此也被成为新的“沪九条”,具体包括:建立联席会议;加大住房用地供应力度;从严执行住房限购政策;实行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强化市场监管和开展执法检查;推进廉租住房和公共租赁住房并轨运行;多渠道筹措人才公寓住房;搞好共有产权保障住房建设、供应和供后管理;加快推进旧区改造和“城中村”改造。

其中,《若干意见》的第一条就明确:上海市政府建立进一步加强本上海地产市场监管工作的联席会议,由上海市住房城乡建设管理委牵头,上海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市规划国土资源局、市地税局、市工商局、市统计局、市金融办、市政府法制办、市政府新闻办等部门和人民银行上海总部、上海银监局参加,负责指导、协调、推进全市的房地产市场监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设在上海市住房城乡建设管理委。加强对房地产市场的跟踪、分析和研判,及时提出相关监管完善措施。同时,上海建立统一、规范的房地产市场信息发布机制。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