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拼团购房144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十年品质深耕 山东路万科中心二期住宅升级亮相

发布时间: 2016-02-29 14:09:3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53次浏览


2016年,万科与青岛楼盘已经携手走过十年。这十年,万科用21个项目深深扎根于这座城市,让青岛人享受到了领先的住宅设计和理念。而万科也在与青岛一起成长、发展和互动,从“住宅领军企业”转型为“城市配套服务商plus2.0”,建立了完整的城市建设服务体系。

山东路万科中心二期住宅新品——万科东第作为“城市配套服务商”的转型重头戏,将于今年5月正式亮相。

城市核心高端生活综合体

山东路万科中心选址青岛理工大学旁,盘踞青岛黄金中轴线山东路制高点,交通路畅达便捷,抢占山东路政治、文化、教育、商务、金融、居住六大城市中心资源。

山东路万科中心采用新加坡MOD建筑开放式设计理念,是目前山东路沿线的生活综合体,项目规划有城市精英府邸、5A甲级总部办公、开放式创意街区三大产品形态,是万科高端品质在青岛的延续,为改善、办公以及投资人群提供了最优质的生活体验。

坐享市中心醇熟生活体验

山东路万科中心位于青岛主干线山东路,坐拥山东路CBD、市北新都心、人民路商圈完善生活配套,尽享城市繁华之上的繁华。同时,项目与理工大学进一街之隔,人文气息同样十分浓厚。

项目本身有1.8万平以餐饮、娱乐、精致门店为主的休闲式商业街区,让业主足不出户就能享受优质生活配套,同时,学生、白领、住户们也为投资者提供了稳定的消费客户。

延续高端 品质全面升级

山东路万科中心二期——万科东第,作为万科高端血统的延续,将全面的进行品质升级,启用更多智能化、人性化的产品,例如:除雾霾新风系统。

作为万科“V-LINK”品牌的重要产品之一,“V-Learn”也将投入到万科东第之中,在这里将会整合优质的教育资源,在家门口提供全年龄段学习内容。

万科东第共有两栋小高层,住宅面积85-150平,其中以128-150平大三居改善型房源为主,舒适的生活空间设计,同时配以万科优质的带装修,免去很多买房后的烦恼,是首改、二次改善客户的优质选择。据了解,项目将于2017年下半年交付。

[编辑:紫鸢]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